top of page

D&J culture and creative group

/About

動靜之間,舉止合度

動靜文創集團由出身台灣、長期參與國際産業發展的張建農與雷倩共同創辦張建農與雷倩運用其時尚、服裝、產業、紡織、財經、媒體之經驗與人脈,創立動靜文創集團包含娛樂及經紀公司「魔力模力娛樂」、整合行銷公司「動靜整合行銷」、以及電影公司「星耶國際」透過橫向整合及垂直交流的模式,從藝人養成、行銷推廣到娛樂產業、募資整合,搭起文創產業鏈國際平台。
張建農 / Spencer Chang 

張建農為具40年時尚、服裝、媒體與娛樂經驗的資深企業家

曾任職於亞洲最大貿易公司之一「林麥」,並在美國創立成衣業內極富盛名的ODM公司「勁禾」,擁有强大的設計與行銷團隊,在全球一線城市建立具規模的工廠及營運體系,發展出綿密的商業關係網絡

 

 

曾任傳播巨擘紐約 Capital Cities/ABC, Inc. 副總裁,爲當時美國主流媒體中職位最高的華人;後赴新加坡掌管歐美產業投資基金,熟稔亞太地區通訊傳媒產業發展;返台十餘年間,先後擔任立法委員與公營企業董事長以及多個公益組織負責人。目前除本集團外,兼任數家傳媒及金控公司董事。

 

 

 

雷倩 / Joanna Lei

雷倩在亞太地區及北美洲通訊傳媒及財經界擔任高階職務逾30年

bottom of page